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很特別節日,是女人們的慶祝節日,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節日,以前都不會常聽到,只是那一天在上網找素材看到有三八婦女節相關素材,引起我興趣,我也利用今天整理房間之後,就打開電腦用美工軟體製作兩個作品,也順便上傳給大家看。其實我覺得三八婦女節是一種很特別節日,不過在1991年,台灣內政部取消了原本婦女節時婦女當天可以放假的規定,將該天假期與4月4日兒童節合併放假(即婦女節、兒童節合併假期),理由是可以在家照顧放假的兒童;1998年取消放假,併入週休假期,但適用雙週84工時的勞工,仍可於清明節前一日放假一天。不過也剛剛好今天是假日也是三八婦女節,我相信今天所有女生們應該都能夠開心過一天唷。

國際婦女節是在每年的3月8日為慶祝婦女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等領域做出的重要貢獻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設立的節日。同時,也是為了紀念在1911年美國紐約三角工廠火災中喪生的140多名女工。聯合國從1975年國際婦女年開始,每年于3月8日舉辦活動慶祝國際婦女節。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