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說真的還滿冷,我穿的很厚重的外套,這個包著像粽子一樣。不過我相信這種天氣氣溫應該是斷斷續續,白天氣溫應該不高,但晚上的天氣就真的要多穿一點,不過真的滿佩服少數女生們,天氣冷還敢穿短牛仔褲+透膚襪,我今天在街上看到不少,不過我覺得這種穿法滿容易感冒,俗語說的好愛美不怕流鼻水,愛美也是要付出代價,千萬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完笑,不然會讓父母及朋友擔心唷,盡量還是以保暖衣物為主唷。

對了這幾天發生滿多事,有的是偷吃被抓到不然就是品德及私德出問題,但這些事情我覺得看看就好了,別讓自己看完之後感覺心情不太好,但我覺得大家想一想如果今天有人偷吃做錯一件事而被媒體拍到,然後大大公開給大家知道,然後引起大家討論再批評那個人不要臉,然後把人逼到無路可退,沒有臉跟大家見面,選擇逃避不見面。然後就沒事,這就是現在公眾人物處理態度,如果出來說明也沒人會聽,除非有驚人爆料,這起事件才會有延續下去,要結束的話說真的沒那麼快。當然每個人都有偷吃犯錯的時候,如果勇於承認的話,必須要承擔後續一切的責任,有些人就是不承認就是選擇逃避,導致整起事件沒完沒了。所以說真的當公眾人物真的沒那麼簡單,所有品德及私德都要受到大眾來檢視,真的呼籲那些人要真的要注意小心比較好。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