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週休二日後上班第一天,早上一起床就換好衣服及牛仔褲,就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就到浴室刷牙及洗臉,讓自己更有精神上班工作。之後穿著鞋子就牽著機車發動引擊去上班,到公司之前先去醫院拿藥,一到醫院拿著健保卡及處方籤,到櫃台批價之後拿藥,等了好幾分鐘,我想說怎麼號碼還沒換一直停留14,因為我是16號,突然某女藥師一看,叫我過來,就看著處方籤單子號碼,就跟我說對不起,他們沒注意疏失了,很快他們就補給我,我就把藥袋放在包包,離開醫院騎著機車去藍格印刷取貨,一到藍格印刷店內詢問店員,店員表示貨還沒到。他說要收到簡訊通知才能來這邊取貨,我想說行政一直都沒打手機給我或發LINE給我,只好請自過去店內詢問。

離開之後就騎機車到公司上班,到了公司就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打開美工軟體,製作一些相關美工。行政一來就跟她說,她表示她知道了。到了午餐時間,行政就幫大家訂便當及幾碗湯麵。我就騎機車過去便當店拿,一到那邊就等了幾分鐘,小姐就把包好便當及幾碗湯麵交給我。我就騎機車回公司,把東西放在大廳桌上,大家就各自各拿著便當及幾碗湯麵,開始邊吃邊聊天。而我坐在辦公室吃的雞排便當,看著電腦上網播出午間新聞,吃飽之後就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

睡起來就開始下午的工作,突然行政叫我把公司店家資料用EX表格排列出來,排好之後行政說OK。到了休息時間就去附近飲料店買了一杯喜歡喝紅茶,帶回公司邊喝邊工作。接下來工作就是尋找大型餐廳及店家。到了下班時間就騎機車回到家,一到家就在客廳吃晚餐,邊吃晚餐邊看戲說台灣。吃飽了就穿著鞋子到附近運動公園走一走。今晚運動公園還是一樣滿多人,看到不少人出來運動。尤其看到不少女生都出來運動,有些女生戴著耳機跑步,搭配服裝運動內衣及短褲是我最近看到的,最特別的是看到某女生穿籃球服來運動,而且號碼每次不一樣,可見她應該滿喜歡運動明星唷。回到家就洗澡及洗頭,洗完澡就吃個水果看一下連續劇,之後就上樓到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音樂及寫日記渡過快樂的一天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大家早點休息,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車 運動 湯麵 便當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