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早上騎機車一到公司就先把垃圾桶旁邊回收桶裡面回收拿去倒,因為我們公司後面旁邊就有一戶鄰居專門做資源回收,他人非常好所以我都拿給他們處理。一到辦公室就打開自己座位電腦主機及電腦,打開美工軟體順便上網看一些相關新聞,就開始一整天工作開始,早上工作是粉絲團的貼文與更新順便幫一些朋友粉絲團按讚。到了午餐時間同事們就坐在大廳吃午餐,大家邊吃邊聊。大家聊的都是我今天播出的音樂,但反應兩極化,有人說好聽,他們認為我懷舊喜歡聽老歌,另一邊有人說她真的聽不下去,還有人說要介紹朋友認識我,我聽到就驚訝表情,我就說不用。不過能夠得到回應,我已經覺得很開心。突然吃著午餐邊流汗,可能桌上熱湯太熱了導致已經流了滿身大汗,主管突然看到說你在玩水嗎?我就很尷尬回答說不是阿~哎唷。
大家吃飽之後,就各自回到崗位繼續工作,而我回到辦公室趴著午休,到下午1點半繼續下午的工作,工作是整理海報向量素材,看到更多設計及美感,難怪行政叫我把他收集起來整理起來,以後可以對我們美工設計有很大幫助。一整天下午我們辦公室吹起韓劇風,每首歌都是韓劇主題曲及片尾曲,因為有些同事希望我能在安排歌曲加一點韓劇風味道,聽說她本身是韓劇迷,雖然我不是常看韓劇,但有些歌還滿好聽。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韓劇迷~?
到了下班時間就回到家之前,先去中醫診所熱敷,這是這個月最後一次,因為肩膀已經是接近完全康復不再很痛,謝謝叔叔及阿姨你們幫忙,還有兩位可愛助理小姐,她們還在實習階段,還在努力中學習,希望你們兩位可愛小姐們要加油。希望你們能夠順利真正了解診所模式。還有叔叔常常跟我聊時事聊人生話題,我覺得叔叔很健談唷~還有剛發生車禍凱翔,目前兩腳不能走只能靠輪椅,行動滿不方便~希望你快點順利好起來唷~
離開中醫診所到家之前騎車順路去機車行換機油,也順便跟老闆聊天,對了本週日機車行阿伯他們要嫁女兒,還發喜帖到我們家,邀請到我們家吃喜酒唷~要騎機車離開時候還跟我提醒~他好像滿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去唷!!
到家之後就先洗澡,洗完澡之後就到客廳吃晚餐,吃飽之後,就到廚房洗碗並且整理廚房,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及聽音樂~渡過快樂開心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