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第七張專輯向心目中的經典致敬!專輯概念以〝從經典歌曲延伸出來的新歌〞為出發!源於瑋中某天哼著葉啟田的「故鄉」靈光乍現!希望將當時在電視選秀〝明日之星”比賽時選唱的台語金曲,以二次創作的概念,表達自己從節目畢業十週年對這些歌曲的景仰與感謝!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徐暐翔首張個人專輯『躍』用音樂收斂自己過往人生低谷的沉澱之作,向大眾揭露這些年走過的低潮與內心掙扎,十首歌曲十組金獎團隊齊力打造!
「徐暐翔集技術與情感於一身,真誠柔軟,控制有力,又自然無痕,游刃有餘。」這是來自擁有1400萬粉絲的音樂博主「耳帝」對徐暐翔Vash Hsu的評價。從各大歌唱比賽發跡,徐暐翔 Vash Hsu的歌唱實力一直廣受各界盛讚,更是一路寫下亮眼成績,2014年在「華人星光大道」初試啼聲,拿下當季亞軍;2018年「中國好聲音」以《唯一》驚艷聽眾、一戰成名,最終進入全國14強,2022年「聲林之王」踢館,以《言不由衷》被原唱徐佳瑩大讚:「真摯完美!謝謝你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表演片段更在YouTube平台衝破百萬點擊;近年接連以《就算天空湛藍》、《決定我愛你》和《心和脈搏》為多部戲劇獻聲,以溫暖堅定的嗓音刻畫動人故事,收穫越來越多聽眾,並紛紛敲碗發行個人專輯。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生活啥滋味,沒人替你品,酸甜和苦辣,唯有自己嘗。人啊,誰不想順風順水,奈何生活太現實,苦樂參半,得失都有!天秤座的人看起來充滿生活鬥志,其實都是逼出來的 - 星裡的話
生活啥滋味,沒人替你品,酸甜和苦辣,唯有自己嘗。人啊,誰不想順風順水,奈何生活太現實,苦樂參半,得失都有!你若不堅強,誰能替你扛?你若不勇敢,誰能替你闖?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專輯企劃統籌武雄、7位跨世代製作人李壽全、 陳明章、陳建瑋、趙家駒、吳永吉、周岳澄、林奕碩,傾力製作。
國內外頂尖音樂人跨國合奏、陳飛午、陳君豪、蔡侑良、落日飛車黃浩庭齊力助陣變身。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cyball 冰球樂團於 2021 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我好斯文』之後,復古又抓耳的音樂、充滿浪漫和情慾的歌詞,加上充滿現場魅力的舞台演出,不僅席捲各大音樂節,也在串流平台上交出非常亮眼的成績單,被暱稱為「世界名曲」的〈搖啊搖〉至今已經突破 200 萬次點閱。但令人想不到的是,這幾隻高大的斯文巨獸,除了樂團的表象之外,在全新EP『Boyz on Top』中,竟成就了多年來蠢蠢欲動的男孩團體之夢⋯⋯
不僅八零年代的音樂風格在冰球的血液裡流竄,千禧年代最流行的男孩團體也同樣深深影響著團員們,即使長大後組成了樂團,也從未放棄過心裡的男孩團體夢,為了達成這個目標,在新歌〈愛做的事〉當中,團員首見四人齊獻唱,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獨唱的段落。為了有最好的表現,團員們在錄音前特地拜師安排超級特訓。沒想到老師出的功課卻是要他們平日練習各種嘴部動作,讓團員們每天不管是在開車的時候,還是走在路上,都常不經意出現超越常人理解的臉部表情。事後回想,好險平常有戴著口罩,不然一定會嚇到經過的路人。還好特訓結果奇佳,歌曲完成之後還讓人誤以為是跟其他歌手合作的單曲,也讓主唱王做完單曲後擔心地說,會不會以後團員都能各自單飛當歌手了,怕自己飯碗不保。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你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

有句話說:“自我控制,是最強者的本能。”每個人心中都有渴望的世界,而自律就是那把可以開啟的鑰匙。唯有能做到自律的人,才可能真正掌控自己的人生。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韓菲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金曲製作人蔡政勳操刀製作、JADE鼓手阿傑鼎力相助,韓菲把屬於她腦海裡的異想世界化成11首歌曲及細緻有畫面的歌詞...
毅然而然休學選擇音樂的道路上,本就充滿著勇敢與對夢想的堅毅。這一年來的音樂創作生涯,韓菲滿滿的創作能量,寫下了首張全創作 專輯『顯化法則』,暫時放下原本加拿大求學的日子,選擇一般人難以理解的任性的道路,這其中不免流露出這位二十歲女孩的對理想的堅持。『顯化法則』專輯中,韓菲寫下細緻有畫面的歌詞,把屬於韓菲腦海裡的異想世界化成十一首歌曲,還沒長大就不能得到的那些,寫進歌詞,開始劇烈地吸收、成長與蛻變,開啟二十歲的進化,帶著信念實現所有應當存在。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滿的婚姻,不是光憑著夫妻兩人循規蹈矩,不做錯事情,就可以保證得到的。兩個人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課去學習,就是如何處理彼此之間的衝突。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洪佩瑜 《明室》
2010年夏天,20歲的洪佩瑜在選秀節目《超級偶像5》拿到亞軍,並唱紅〈踮起腳尖愛〉,但在那之後,眾人注視的壓力幾乎讓她變得畏縮,甚至想躲起來。這十多年間,許多人好奇這個療癒人心的聲音究竟跑哪去了。沒有人知道是否有機會再聽見她唱歌——事實上連她自己也沒有答案。後來,從五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她,完成了舞蹈系的學業,在表演領域不斷耕耘,近幾年參與音樂劇演出,漸漸拾起對音樂的熱愛,並且,學習在燈光熄滅的時候好好生活。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入圍分析
徐佳瑩 《給》
文章標籤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