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一整天工作都是很充實渡過,今天主管遇到我,順利聊起最近工作狀況,他說我最近在公司工作表現非常不錯,尤其是在經營粉絲團部份,他覺得非常滿意,一直很稱讚我鼓勵我,我非常謝謝他,當然心裡是覺得很開心,但不能太開心及驕傲,因為工作任務才剛開始,接下來挑戰才現在開始,因為我個人覺得努力還是不夠,但我不會覺得很有壓力,因為我是照著自己每一天工作照著步驟走,也習慣自己每一天工作安排,該努力我一定要比別人更努力。該突破還是要嘗試去突破。總之還是謝謝我的主管及大家對我的肯定,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