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是我們國家生日,祝福我們國家生日快樂,當然這三天國慶連續假期都在感冒當中渡過,你說是不好也不能這樣說,但其實人在健康也會遇到生病時候,如果遇到生病時候就是趕緊去看醫生,聽醫生指示,按時吃藥記得多休息還有該禁食要禁,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身體太勞累,這兩天就是在家休息,昨天老媽教我一些簡單運動,我都很快學起來,讓我整個身心都很舒服,有時候自己覺得老媽囉嗦是難免,但講到健康的東西都讓我覺得收益良多,不過還是很謝謝臉書朋友們對我這三天的關心及慰問,還有某位臉書朋友提供治感冒妙方,雖然感冒狀況還沒完全改善,但至少比這兩天改善許多,相信後面幾天漸漸會回到最佳狀況。當然明天開始要上班及上課,大家不妨早點休息!! 晚安!!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