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一直都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的一些我的想法及看法,其實我想在這邊謝謝我們公司隔壁那戶鄰居,我不知道你是誰?不過以前都把公司回收交給你們處理,現在你們已經沒有收,還好有那位先生出手幫忙我,讓我把剩下紙箱交給你,讓我不用那麼辛苦一個一個交給回收車。不過讓人生氣的事,就是自稱副主官及經理還有一位工程師,他們既然說風涼話讓我覺得心寒,他們說叫我一個一個紙箱用機車載回家給爸媽收,我在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人?心裡非常生氣那又如何,我相信他們是開完笑,但這種玩笑怎麼可以開?讓人生氣的事,我想說公司有車能夠幫忙載一些紙箱送到回收廠去賣,其中副主管說那個油錢不划算,我聽完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本來一開始就放在那邊,等今晚回收車一來一個一個拿過去,還好有那位先生剛好開貨車回來幫忙我,所以這個問題才能解決。其實我對他們三位沒有什麼樣怨言,只要他們要我做什麼就會幫忙,但我很希望他們三位能把我當人看,我知道我能力不好,你看不起我沒關係,希望你們三位能夠好好檢討下次不要這樣對待我。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