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球賽勝負已經確定今年下半季冠軍由中信兄弟象獲得,但對
Lamigo桃猿隊來說真的好可惜沒辦法拿下半季冠軍,只有拿下全年度冠軍及上半季冠軍,對Lamigo桃猿隊應該只能期許明年再來拿上下季冠軍,現在球隊只能好好準備總冠軍戰台灣大賽,還有一隊本來也滿有機會打季後賽義大犀牛隊,現在沒有機會反而展望明年球季再重新來過,不過我覺得義大犀牛隊今年打的非常好,希望明年球季能夠再像現在一樣有機會衝季冠軍,並且往總冠軍前進。最後統一獅是本年度球季第四名,我想統一獅球員已經開始讓年輕球員上場守備及打擊還有投球,這樣也是對,這樣銜接的話對明年球季開始戰力很有幫助,我覺得沒什麼關係,每個球季變化滿大,說不定下一次季冠軍,說不定是統一獅,希望統一獅球迷們要繼續支持他們為他們進場加油。最後說到今晚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象,我覺得接下來他們應該好好準備下週總冠軍台灣大賽,如果按照去年總冠軍賽七戰四勝劇本來說,Lamigo桃猿隊主場至少要拿下兩場勝利就有機會在客場封王,不過Lamigo桃猿隊只拿下一場勝利的話,對中信兄弟象後面來說反而有機會在自已主場封王,如果兩隊各拿兩勝兩敗到最後可能會其中一隊Lamigo桃猿隊主場拋勝利彩帶~如果中信兄弟隊帶著兩勝回到自己主場的話再贏兩場的話,那就確定中信兄弟隊拿下總冠軍,當然不管這兩隊在今年總冠軍如何安排棒次或先發,我相信今年總冠軍賽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