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最新消息中颱蘇迪勒挾狂風暴雨從花蓮秀林登陸,今早8時中心位置在台中南南西方約60公里處,也就是雲林縣,近中心風速仍維持每秒45公尺,相當14級風,中央氣象局指出,若移動速度與路徑不變,約上午11時中心進入台灣海峽,目前全台仍籠罩在蘇迪勒暴風圈,氣象局也持續發佈豪雨特報,宜蘭等16縣市有超大豪雨,民眾沒事請勿外出,嚴防強風暴雨侵襲。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但今天是一年一度父親節,剛剛吃完早餐時候,就去外面走一走,到了附近運動公園及小園就看到路上不少樹枝及落葉,但已經有人開始打掃自己家園,不只這些還有附近店家招牌都吹下來,掉在馬路上,影響路行及開車的人經過,最嚴重的是有幾輛機車翻覆人行道,看起來這次颱風威力還不小,不過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渡過颱風天,至於今天是父親節如果待會要去附近餐廳慶祝的話,記得要注意安全,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過今天父親節的話,不如寫張小卡或者給父親大大的擁抱,我相信你的父親一定會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