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到現在搞不懂他在想什麼~一來他說幻聽二來工作不順~這兩種根本是在騙警方人員~幻聽這種疾病是可以治療~但他到底是不是本身是精神疾病~還是需要醫院判定~二來找不到工作問題~這也不是理由~最後我在想前一次鄭捷捷運殺人事件~加上這次事件的話~我相信應該跟電玩遊戲有關可能性比較高~因為我這是我的猜測!有些電玩遊戲雖然很好玩,但有些電玩遊戲根本在製造犯罪工具,如類似槍擊遊戲還有殺人遊戲,這些遊戲雖然有限定未滿18歲不能買,但每次犯罪總是大人的錯,有可能有些人宅在家裡沉迷電玩遊戲,類似邊玩邊灌入不好思想,我想他說幻聽應該是說他犯案之前一定有去玩線上遊戲,要離開之前脫不離虛幻電玩世界,要真正面臨真的世界走不出來,應該還是在沉迷當中,而且幻聽這種疾病不是隨便說說,除非他有醫生証明,不然這種理由法官不會採信的。我建議政府除了對校園安全管理必須重新檢討之外,對目前在台灣發行線上遊戲一一清查是否會影響人性改變問題,玩電玩或線上遊戲並不是不好,只是大家一沉迷電玩都不工作不讀書,這樣真的會有社會問題,希望政府必須重視。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