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從昨天早上就開始下大雨,因為這兩天已經是梅雨季節,不過下一點雨,這樣對目前全台乾旱很有幫助。那昨天是520,是馬總統就職七週年,我覺得想問馬總統剩下最後一年任期,你最想幫台灣做什麼?其實我在馬總統這七年表現,不是沒有政績,只是他所推政策不符合民意。有時還被名嘴們痛罵他,他也不想多說什麼,他只說每天晚上睡的很好。讓人家覺得這個總統到底有沒有認真治理國政?不過接下來我覺得明年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目前執政黨國民黨應該很難繼續執政,不過國民黨剩下一年任期想要逆轉勝的話,有可能推出兩岸政策吸引選民們注意,但我覺得效果不大,因為人民已經對這個政黨不信任,他們需要改變。當然大家就把期望放在有機會再度拿下執政權民進黨,當然民進黨考驗還真多,就是希望明年總統大選獲勝~立委席次過半。不過我相信有些小黨要生存,可能會找藍綠政黨合作。但有些第三勢力政黨我想明年立委總舉也是關鍵,是否可以得到民意們支持前進立法院為人民發聲。但不管如何這個總統政績在那麼差或者在不好,恐怕要怪大家當初在投票前沒有想清楚這位總統候選人能帶給台灣什麼樣未來?這一次我們明年總統大選或立委選舉大家真的要選賢與能,不能讓政客治理國家!!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