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一大早的天氣非常很好,早上睡的特別晚直到9點才起床,起來之後就先下樓吃早餐,今天早餐有南瓜還有蛋及魚肉,讓我覺得吃的很有滿足感。吃飽之後就到浴室洗臉及刷牙,之後就上樓到房間開始打掃及整理。順便幫家裡房間旁邊樓梯也開始打掃,一切都整理好之後,就打開自己電腦打開網頁軟體,更新上傳網頁。到了午餐時間,就下樓吃午餐,邊吃午餐邊看電視,吃飽了就上樓回房間睡午覺。
直到下午2點半,打開電腦上網看一些網站相關新聞及動畫影片。到了4點就穿好鞋子就騎著腳踏車到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及運動,看到運動場旁邊籃球場很多年輕朋友在鬥牛。尤其看年輕媽媽帶著自己女兒在玩旁邊幼兒器材,年輕媽媽表情感覺很開心,還有不少孩子們也玩起棒球遊戲,但不定時他們為了誰有沒有踩壘包問題都大吵起來。但旁邊的人還是一樣滑手機玩遊戲。其實我覺得現在孩子們都很幸福,以前我們小孩子時候,都是在學校運動場玩,因為那時候都還沒有手機時候,我們玩累了就到附近雜貨店買冰來吃,然後再回到家看卡通準備待會吃晚餐。不像現在孩子們玩累了還有旁邊手機繼續玩。加上現在這所學校本身以前是農田然後本來要變公園,最後就開發變成小學。說真的時間過的真快,現在學校旁邊就是一條高架快速道路,以前還沒開發之前是河堤一條小路。
回到家就先洗澡,準備待會跟老爸吃晚餐。今天晚餐是麵及菜湯。邊吃邊看超級紅人榜及晚間新聞。吃飽了就到廚房洗碗及整理。之後就上樓回房間打開電腦上網聽廣播,渡過快樂的星期天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開始唷~希望大家要早點休息,迎接明天上班及上課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