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兩個⽔星年才是⼀個太陽⽇,在宇宙裡緩緩地以自己的頻率轉動、與自我與世界相會。總會有那些不順遂也無法理解的時刻,也許不是卡住了,只是我們還在尋找彼此。
歷經了為期兩年,以不同切⾓作為溝通的起點,⼀點⼀滴紮實的⾃轉;同時也迅速且靈巧地將溝通作為圓⼼,以創作、⾳樂、散⽂、舞蹈、語⾔,⼀邊雕琢自我的台語一圈圈地紮實地公轉。
在不同的角色與視角中穿梭,哼著世界的樣貌、也剖開自我黑暗地對話。以11首歌的時間一步步闡釋「溝通」的各種面向,在世界逛了一大圈,找到了傳遞訊息與愛的關鍵:以最自由與開放的心實現《⽔逆MercuryRetrograde》專輯裡的溝通。
繼《給天王星》這張音樂階段的總結,鄭宜農再度挑戰自我,以「溝通」作為專輯核心。使用了不熟練的語言-台語,一邊學習一邊創作。將過去自我的累積全部刪除,重新以新生兒的姿態開啟整張專輯的創作之旅,從頭呼應了專輯的核心溝通。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