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是一年一度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今晚大家有看到月亮嗎?剛剛好像沒看到月亮,不過前晚有看到月亮。上週五我們公司下班後在會議室聚餐烤肉,我們烤肉跟外面烤肉不太一樣,是用類似電子烤爐烤肉,大家吃的開心也聊的開心,而且我們這一次食材買的特別多,差一點吃不完,不過大家覺得這次烤肉真的很有趣,大家把心聚在一起,平常大家沒話題聊,就趁這次機會大家把話說開了,直到10點多聚會才結束,我也留下來整理,整個整理完之後才下班回家。

今天早上我們家附近土地公廟白天準備素齋請大家吃,有炒麵及鹹湯圓及甜湯圓還有熱湯及羹湯,到現場大家吃的很開心,而且我媽媽吃的好幾碗炒麵及湯圓,但我吃的比較不多,但胃口沒有比我的媽媽好,吃的剛剛好。我自己也捐了1佰塊油錢給土地公廟,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安健康。晚上土地公廟在路邊舉辦中秋晚會,準備不少表演活動及最後摸彩活動,現場大家玩的開心,很快今晚中秋節就在開心愉快結束,準備明天上班及上課。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