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都必定有著她與常人不一樣的地方,而不甘平庸的女人身上大都會有著這三點相似的地方。如果你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不會太平庸的女人,那麼,看看你的身上是不是有這幾點呢?
第一, 每天都能讓自己有一點點的進步

曾在《菜根譚》裡,看過一句話:讓自己越變越好,是我們一生的修行。而只有讓自己越變越好,我們才不會讓自己變得那麼的平庸。

只有不斷的去學習,不管是看書也好,還是做其他的事情,只要是能讓我們一直在朝著進步的方向去的,一點點去做,讓自己慢慢的改變,你就會有大的變化。

只有學習得越多,懂得越多,你的視野、閱歷和思想才會越廣闊。

不管你做什麼,堅持下去,你都會讓自己進步,離實現你的目標,越來越近。

第二,能不定時的學習新的東西

對身邊的事情充滿好奇,並且會不定時的去學習某一些技能,曾經在《女人有話說裡》蘇芒就在工作之餘,除了健身爬山讓自己擁有一個好的身材外,她還喜歡插花。

一個不平庸的女人,她的業餘生活也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永遠都是充實的。

身邊有一位女同事,在工作之餘,她和朋友一起去報了瑜珈班,當其他的朋友一個月都沒有堅持下來,但這位女同事卻堅持了兩年,還成了一名普拉提教練,也成為她工作的一塊跳板。

也許能讓一個女人一直保持年輕有活力,並且越活越優雅的秘訣,大概就是不停的去讓自己去學習新的東西,只有你對身邊的事物一直都充滿著好奇感,保持一顆童心,那麼你永遠也不會老。

第三,願意在一件事情上下功夫

一個不甘平庸的女人願意在一件事情上下功夫,她們在做一件事情前,往往都會對這件事情的所有信息進行收集,然後去專注的了解,而這樣往往能干成一件大事。

不願平庸的女人身上都有著一股倔強勁,對待一件事情不會輕言放棄,不怕吃苦,敢於挑戰自己,所以她們只要說好去做的事情,往往都能做出一番成就。

也正是因為她們獨立敢想敢做,不願意向命運屈服,只有抓住一件事情或一個機會,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林徽因從小並沒有過著富家千金小姐的生活,因為父親娶了小妾,母親不受寵所以她的生活並不好過,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她堅決要上學,並且出國留學,在學術上下苦功夫,最後與梁思成在建築學上成就非凡,讓她成為一個不平凡的女性。

不會太平庸的女人,心裡都是有想法的,並且不會受其他人的擺佈,有自己的思想與見解,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不停的充實自己,增加自己額外的附加值,讓自己永遠活得有光芒。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