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週末愉快,早上一整天都在雲林莿桐,媽媽順便準備一大袋有的沒的給阿順舅,我也順便帶過去給他們。一到斗六車站,等幾十分鐘阿順舅就騎機車來載我,一路上騎非常的慢,速度只有40,但他自己很遵守交通規則,很快就到阿順舅的家,阿姨已經在家等我,我一進來看到桌上滿滿切的水果,就覺得他們家有點太會招乎客人,我就邊吃邊聊,聊到很多事情,也順便聊到他們兩個姐妹及弟弟,尤其我也發現阿姨真的很會聊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接話。中午阿順舅去外面買了便當,我們就一起吃邊吃邊聊,而我就看著電視新聞,很快下午時間一到我就請阿順舅開車載我去斗六車站坐火車回台中,雖然只有一整天,不過我覺得跟他們偶爾坐下來聊天感覺還滿開心!! 離開之前還叮嚀阿順舅要多保重身體唷!!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