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我就坐著妹妹老公開的車子到阿順舅,快到時候,突然有個貨車擋著我們的路,他就馬上加速油門超越過去,我坐到前面都差一點嚇到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不過這種危險駕駛,真的很不好,希望大家開車都要小心注意安全。我們到了阿順舅家,因為妹妹怕被衝到,就先在旁邊坐著遊覽車等我,一進門看到男方親朋好友們都已經在現場,開著悍馬車來迎娶新娘,在迎娶儀式過程中很順利,中間發生不少有趣的事,有人對婚禮習俗不同持有意見,因為阿順舅媽第一次,比較沒有經驗,中間就發生很多事情,但不影響整個迎娶過程,一般拜別父母都是哭,但新娘及新郎都很樂觀,微笑的離開,坐著悍馬車整個迎娶過程就很結束。

接下來我們就坐著遊覽車,一路開到麥寮,到了阿嬤公園,在六輕工業區內有ㄧ座阿嬤公園,是 王永慶 先生為了紀念母親所建,公園內有許多造景設施,包括楓林步道、拱橋、彩色噴水池與人工多層瀑布等,而且也吸引了白鷺鷥與水鳥前來棲息,是ㄧ個休閒散步的好去處。大家就下車,到處走一走,不過昨天氣溫真的很高,大家都快要曬黑,尤其妹妹小孩真的很開心,到處跑來跑去,害我都要到處注意她,不過他應該玩的特別開心吧,結束之後我們又上遊覽車,快接近中午時候,帶大家到成功牛排去吃牛排,吃的過程中大家表情都是津津有味,吃的開心聊的特別開心,尤其阿順舅準備超大西瓜,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切不完就給店家。

快接近下午我們又上遊覽車,到男方新郎的家,說到男方的家是一家大型吊車公司,他們家真的滿大,一進去就看到這戶人家真的是大戶,不過他的爸媽及阿嬤及阿公人都非常好,大家也一起坐著一起聊天,不料後面突然有一戶人家失火,大家以為是燒稻草,趕緊打電話給119,請他們派人來滅火。最後我們要坐著遊覽車要離開時候,火已經滅了,大家鬆了一口氣。回程之後,我們就各自下遊覽車離開,準備參加待會婚宴,我們就在阿順舅家,舅媽要趕緊到附近美容院洗頭髮整理一下,阿順舅開車的車帶她去。一到下午五點多,阿順舅及舅媽還有他的兒子都換好衣服,阿順舅就開的車子直接帶我去婚宴現場,到了之後舅媽,就進去新娘房間,準備請新娘秘書把他打扮整理,而我妹妹及他的老公充當收禮金先生小姐,而他的兒子擔任招待,很快大家陸續到了婚宴現場,整個晚上婚宴就從此展開,現場女主持人從開始到結束,主持的表現還不錯,尤其是抽捧花過程中,驚喜不斷,最後由女方新娘的妹妹抽到。而男方新郎抽花椰菜,是用計步器來決定勝負,最後是男方好友拿到。說到婚宴的菜色也沒有說差很多,只是色香俱全都有,尤其他們烤的東西非常好,豬腿特別大塊,還有牛小排特別好吃,還有湯品也很不錯。很快整個婚宴在大家開心及祝福下結束。我也順利回到台中。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