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早上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他長的滿帥氣滿斯文,而且我們下午同事們都有自我介紹,最重要的是他的未來工作表現如何?我個人還滿期待,每次新人來我們公司工作,最重要要如何跟大家相處,還有對公司向心力及工作態度這兩個真的很重要,雖然我已經在這家公司已經滿六年,不過大家這幾年相處都很愉快,雖然有人來有人離開,但大家有緣在一起當同事,都要彼此珍惜得來不易工作緣份,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要努力加油!
對了公司同事們聊到以前我們做直播有趣的事,不過都是負面評價,沒有正面評價,如有人說主持人粳太老套,衣服穿著太曝露...等不好評價。我覺得每個人看法不同,有人喜歡聽老粳,聽完會大笑,有人聽完覺得不好笑,我是覺得滿佩服那些主持人怎麼會想那些粳,至少能力都能比的上大牌綜藝主持人還贏年輕主持人,不然以前秀場及節目主持人都是天生都會嗎?還不是要歷經磨練自己口才,才有機會擔任重要節目主持人。現在你轉電視一看後面頻道都是年輕或老的主持人在賣東西還跟觀眾互動,有的還點歌或唱歌給你聽,我相信觀眾族群都是老人或中年人,這應該已經是現今電視趨勢,而且是現場直播,當然我也看到年輕主持人們正在努力學習,希望有機會更上一層樓。也有歌手趁沒有發片時候,也來擔任主持人並且學習,最重要還能與Call in觀眾聊天,這是很棒的互動,彼此聊天可以當朋友一樣互相鼓勵加油。
衣服穿著太曝露,我每次看到這些女主持及舞者衣服都會讓人臉紅紅,一開始覺得不太好,反而我覺得不是注意她們衣服要多露多好看,最重要的是專業及表現,她們準備小禮服及晚禮服就是專業態度及主持及跳舞表現,我相信她們每次準備上台衣服都很不一樣,就是要給大家耳目一新,賞心悅目,而且我覺得某位美眉表現的很好,我都一定會鼓勵,這也算是一種鼓勵加油打氣,讓她再下一次會更好表現給大家看。所以我覺得不管是之前直播正面及負面評價,我覺得都是很棒經驗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