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天,一個小時,再到每分每秒,時光在流逝,劃過指尖撫摸你的臉頰,直到童年無光,青春逝去,時光因你而逝去,老去。假如時光不曾老去,童年的嬉笑聲常伴我左右,假如時光不曾老去,你的青春依舊激揚,假如時光不曾老去,你的臉龐不會用妝底遮擋歲月的痕跡。你,我依舊手牽著手漫步在青春年華里,在那顆樹下竊竊私語,時而發笑,時而低落,至少我的身邊有你,你的身邊有我。

時光,你是那麼的無情,想要帶走我身邊的所有人,包括我,包括你,也包括時光。我恨啊!我恨我沒有掌握時間的魔法,假如我也有那樣的魔法,我想定住時光,讓世界所有的沙漏都靜止,這樣我能留住你,留住時光歲月和你依舊青春的模樣,那樣我就能拿著我手中的婚紗,在一個人來人往的街頭展開一場我這一輩子都怦然心動的事,說“嫁給我吧!我用我我所有的歲月來守護你,直至你的青春逝去,我的青春腐朽”。

罷了,罷了,那隻不過是我所想,那隻不過是我所夢。現實世界的我,只能感嘆歲月的不饒人,不能像夢中那般送出我手中的嫁衣,無法說出我刻在心中的那句話!我還是在現實中等待著被歲月沖刷的我,我的模樣早已淡出了這個世界,淡出了你的世界,但願時光替我守護你,我用我的一生去換取短暫的青春,至少,我守護過你,出現在你的世界,哪怕一年,一個月,一天……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