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剛剛才從附近學校運動場走路回來,因為下午去跑步運動,剛好今天學校運動場非常熱鬧,跑道旁邊上演一場友誼足球賽,看到大家表情真的滿開心,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看到夕陽下山,感覺今年2017年已經過完了,回想今年,其實今年自己發生滿多事,有開心也有不開心,但時間一過就過去,沒有會去回想,但有些事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會轉彎,本來今年發生跟同事們不開心的事,一直想離開不開心的工作,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又回到熟悉工作位置,反而比之前更積極,工作上表現比剛來之前表現更好,得到不少主管們稱讚及鼓勵,或許這是我今年進步最多的一年。希望新的一年能夠繼續在工作上持續好的表現。

❤️雖然每年一直希望有機會認識異性朋友,我雖然有異性緣但好像一直沒有很主動,而且我也對女生產生害怕,我也不是很開放的感覺,彼此都很尊重對方,才會產生她們對我的好印象加分,雖然家人們沒有給我太大壓力,要不要交異性朋友都要看我的決定,但我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有緣的話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要好女生,只是時間問題,希望接下來後面幾年很快就有好消息。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