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剛剛才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吃完晚餐之後,就繼續自己未完成工作,今天下午我們辦公室非常熱鬧,尤其新來主管很愛常跟大家開完笑,尤其是我最喜歡找我鬧,剛好今天下午在做開卡工作,他突然在那邊鬧我,還好我已經是老手,一點都不會自亂陣腳。其實他找我聊最近粉絲團狀況及貼文需要那些改進事項,他都給我意見讓我有改進空間,他認為我的貼文文字很長,只要貼主題文字就好了,還要加井字號。大家覺得這樣好嗎?其實他給我意見是沒有錯,有些人看那麼長文字真的很累人,但有些人來你粉絲團就是來看你的東西,不是文字長短,只要你分享訊息內容打動他,他就會分享到他的臉書跟所有他的好友分享,就是一種病毒感染。他幫你分享就會像病毒到處傳染出去,讓你點閱率高,前提最重要的是要分享,你如果沒分享出去,就沒有很好效果。有些人只有按讚,不希望自己臉書到處都是分享,有些人不希望有太多廣告及無聊分享。但我的想法就不一樣,我寧願我的臉書都是滿滿貼文,這樣大家都來這邊看,哈哈,至於貼文長短,其實我已經在找出精彩短述,但有時候發現有些文字很有道理講的很對,才會把貼文拉長,就是大家看我的東西是很舒服不是很有壓力。

最後講到我對辦公室女生感覺,第一個我不好色及我也不會隨便亂碰女生也不會說有的沒的,除非她們需要我幫忙,我都願意幫忙。所以辦公室都會說有一些男生會說一些閒話,我都不會跟他們爭或生氣,我相信他們也不想這樣,就當做笑笑就好了,想一想還是努力工作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