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賣出去
把自己賣出去1、我如何表現我的優勢?
 如何將這些優勢,運用獨特的方式呈現?
2、如何向對方證明我有這些能力?
3、我的弱點是什麼?
 要如何管理?
自我行銷第一步,
 得先知道顧客想獲得什麼產品,
  並想想如何將你的特長轉換為顧客的福利。
禁止廣告:能迎合大家的需求,有誰不喜歡你?
人稱「禁止廣告」的鄭衍基師傅,曾經擔任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三任總統的官邸御廚。
在廚房,禁止廣告是呼風喚雨的主廚,但在電視攝影棚裡,他卻是配合度最高的來賓,一次又一次盡力達成節目的每一項需求,讓每一位和他合作過的人都「呷好道相報」,甘願為他進行「口碑行銷」。
行銷自己,
  不光是要彰顯自己的優點,
 更要展現在如何管理自己的弱點。
友邦投顧董事長楊智雅,當年是個甘於躲在幕後的人,不擅言詞,又害怕與人打交道。
 楊智雅深知「溝通技巧」是她的罩門;為了挪開這顆職場中的絆腳石,她拾起話筒,強迫自己勇敢面對,從電話客服扎實學起。
  一次又一次與客戶的對談,讓楊智雅學會應對;「不善溝通」的標籤早已脫落,也成功取得通往董座的門票。
找到了自己的能力、管理了自己的缺點,接下來,你要尋找能讓自己發光的舞台。
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除非,你自己說,
而這常是行銷自己最困難的地方。
埋頭苦幹,等待著伯樂發掘的年代早已過去,
現在,你必須主動出擊,不用謙虛,但要誠實。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