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妙的緣份,認識之前毫無關係,毫無交集的兩人,結婚之後卻成了最親密的人生伴侶。從戀愛到結婚,有些夫妻激情褪去,平淡如水,有些夫妻卻甜蜜依舊,甚至越來越愛對方,這是為什麼呢?我們來說說讓對方越來越愛你的幾點。

1、幫他(她)掏耳朵。

側躺在他(她)的大腿上,一邊享受著小心翼翼的撫摸,和他(她)溫柔的呵斥:“別動,別亂動!”然後像個孩子一般聽由擺佈,感受他(她)對你的愛。即能清理耳朵的衛生,又能增進夫妻的情感。

2、一起下廚做飯

有很多人常常在朋友面前炫耀,我老公(老婆)從來捨不得我下廚房。我想說,那隻能說明你的愛人更懂得疼你。一起下廚的夫妻感情肯定要更好,下廚是一件需要合作與配合的事情,更能培養夫妻的默契,一起烹飪出來的飯菜更可口,而你婚姻的這道菜也更芬芳!

undefined

3、睡前常溝通,交流。

在這個手機橫行的年代,夫妻兩人很多時候都不願意聊天交流。其實睡前的聊天是最能增進夫妻情感的,那時候沒有工作,沒有白天的行色匆匆,兩個人躺在床上,聊著曾經,聊著將來,聊著今天看到的一個好笑的笑話。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進退。比彼此無言好太多!

4、偶爾幫他(她)按摩

無論是白天是在外奔波,還是在家裡做飯帶孩子,一天的勞累都能讓夫妻很疲憊,這個時候偶爾幫彼此按按摩,放鬆一下身體的疲勞感,不僅能讓對方身心舒暢,還能讓對方更感激你,從而更知道疼惜你!

5、偶爾打鬧

打鬧是什麼?是初心,是我們還是孩子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戀愛能讓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而夫妻裡的瑣事和柴米油鹽也能消磨彼此的激情。偶爾的打鬧,能讓夫妻兩個回歸初心,是平淡夫妻生活中那一次美麗蕩漾的波瀾!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