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上個禮拜左右我們公司官方網站遭到不明攻擊而且還不定時癱瘓公司系統,聽說目前公司已經向當地警方報案,請當地警方幫我們來調查把嫌疑人抓出來,我希望他們趕緊放手不要再這樣錯下去,不然被抓到真的很難看!! 當然為了這件事,我們研發部同事還苦中做樂,互相開完笑,尤其他們還派我去把他們抓出來,我聽到真的是哭笑不得。但我希望這件事除了水落石出之外,也希望不要再發生。雖然我們公司遇到不少公司跟我們競爭,當然我們公司這幾年都在進步,而且大家都很努力,不管是技術方面及服務方面都在年年進步,我跟大家說我們都很努力,我自己也很努力,今天公司有那麼大的進步,都是大家努力拼來,當然未來公司會繼續努力向前走,不怕任何更多公司跟我們競爭,我們只能努力再努力,要做到更好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系統及APP!!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