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昨天下午突然肚子稍微疼痛,直到下班到附近中醫診所看門診,還好到今晚為止已經有好很多,謝謝大家關心,可能以後吃東西要多注意食物清潔,不然吃壞肚子真的很麻煩。今天早上一到公司,就跟管理部同事們打招呼,尤其昨晚要睡覺前,看到其中同事留言,讓我覺得很有感觸,我就跟他說你真的拼,辛苦你。

不小心被隔壁辦公室研發部其中一位同事聽到,我剛好已經過來,把包包放好,他就突然說,你怎麼對女生們那麼好?對我們都不好!! 我就跟他說其實對你們也很好。

其實我自己就知道他們是開玩笑!! 還說我沒有幫他們位子掃地,今天早上要打掃時候,也幫他們每個位子打掃,其中女同事就說,本來你們下次都穿裙子,就可以這樣!! 這個話題引起大家討論還大笑,讓整間研發部充滿開心的感覺。

還有一件事,因為我聽到今天有一位女同事離職,聽說有個主管開玩笑太過份,引起她不悅就跟主管說想要離開了。其實公司同事來來去去,如果是完笑開得太過份,的確是不妥當。但我覺得副主管本身個性就是這樣,他沒有真正惡意,我也知道他有時候會跟我開玩笑,以前都會覺得不舒服,但慢慢就習慣他的作風。其實公司同事們及主管們都是好人,如果跟他們相處久了就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最後我覺得大家這幾個月大家都很努力很拼唷,希望接下來這幾個月都有好的成績表現唷!! 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