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這幾天的天氣好像有點冷,不過希望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唷,今天下午看到很開心的直播,就是7UP,他們是什麼樣團體?其實大家對他們是很陌生,根本沒聽過。不過如果是住在南台灣聽眾朋友們,應該對他們很熟悉,因為他們聲音曾經出現在你的收音機裡,當然想聽到他們的聲音,只有在新年特別節目才能聽到他們的聲音,平常的話恐怕都沒有,只有在南台灣聽的到。

當然我對他們不是說很熟,只有一次跟7UP成員其中一位小薰還有一位小狼在一場生日聚會見面,接下來就沒有,只有在特別節目聽他們的聲音,曾經也有Call in幾次,但只中過兩次後面就沒有,尤其是小薰就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女孩,她的聲音真的超甜,講話的聲音真的會勾魂讓你心花朵朵開感覺,曾經為了深夜聽她的主持節目還被媽媽抓出來罵,到最後幾次就沒有聽,甚至到最後沒有主持節目我都不知道。但接下來後面就只有在特別節目才能聽到她的聲音,到現在她好像一直不知道我的名字,只記得小豬這兩個字,連小狼在節目中也只有叫小豬,還有人以為我是明星羅志祥,請大家不用誤會及驚訝,我的小名的確叫小豬,也不是亂取的,因為我會在小名前面加DJ,因為我曾經很希望自己能當個真正電台DJ,所以才叫DJ小豬,雖然曾經用小名讓自己名聲不好,讓許多人印象很不好,所以才另外再取小名DJ阿南,現在公司同事們都叫我小郭,我是覺得這個小名還滿適合我,以後人家在外面都叫我小郭不再叫小豬。當然我不反對大家叫我小豬,反正都可以。當然現在因為電台政策關係,以後週末電台DJ不在做現場節目,該由預錄播出。其實這不是不好,預錄節目內容也不輸現場節目,不過還是很希望還有機會再聽到他們的聲音,繼續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及感動!!

https://www.facebook.com/djlittlewolf/videos/1350067305056562/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