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是大年初二回娘家好日子,我相信大家都已經平安到娘家,其實也有人下午已經先返家,雖然假期還有三天,不過有些人已經先提早回到自己工作地點準備收心,其實先提早收心是有好處,職能治療師公會表示,今年的年假較短,需要提早做收心準備。可藉由運動將身體放鬆達到減壓的目的,預先為收假做好最佳準備。如要伸展,不要作太過劇烈的運動,選在自己家裡或辦公室就能完成動作就可以。建議多做從頭到腳的各個關節的伸展運動,讓每個關節活動時要慢且角度盡量做大,達到充分放鬆的目的。此外,仰臥起坐也是一項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鍛鍊腰部和背部肌肉。不妨大家可以做看看唷!! 

其實今年除夕當天,我一大早起床,就先吃早飯,吃飽了就幫家裡外面稍微整理一下,然後就擦外面玻璃,我可是很用心去擦,每片玻璃都乾乾淨淨都不留痕跡,快接近中午時候妹妹跟他的老公還有載著小孩開車就回彰化,我還特地在他們離開前,準備紅包給妹妹的小孩,她還跟我點頭,應該說聲謝謝吧。下午時候剩下我老爸在外面門口貼春聯,而且春聯是我在除夕前在家裡附近書局買的,春聯每個字都要很特別涵義,我個人真的滿喜歡。直到晚上爸媽因為都在忙,今年除夕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吃,其實現在過年味道都慢慢漸沒,都不知道新年的感覺是什麼?我相信大家都感受的到。今年的除夕晚上特別不一樣,到最後要睡覺時候,線上收聽到飛碟電台除夕特別節目,聽到不少人的分享,尤其聽到小燕姐講話聲音,感覺真的很難過,原來她感冒了聲音沙唖,但她的堅持要跟所有聽眾說話,雖然說了一段話,但我覺得特別珍惜,也希望小燕姐要保重身體,早日康復。
初一就在家把之前所做新年相關美工圖片分享及留言給臉書朋友及粉絲團還有我喜歡的藝人及個人,反應都還不錯,還有人留言給我或者用貼圖方式,告訴我他很喜歡,真的謝謝大家。下午就去附近運動場運動跑步!! 晚上就看湖南衛視直播歌手,裡面有我喜歡的歌手!! 希望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