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心情好嗎,快接近準備過農曆新年時候,公司所有的人都非常忙碌,都希望在新年前都把所有工作完成,大家都辛苦了!! 當然我自己沒有什麼新年假期,因為只要我在外面時候,不是玩手機都還在工作,因為要管理粉絲團及隨時Po文,不能漏掉最新消息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要有空多來幫我們分享唷。

當然今晚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因為我下班時候去買鞋,遇到一位好心老闆,他就看我脖子上掛門禁牌子,很好奇的問我,你們是做什麼?我就簡單跟他說我們公司,雖然不是說的很清楚,但他本身就很快知道,最重要我開自己手機點我們公司APP給他看,尤其他看到我們公司店家APP感到很驚喜,但他說這裡面APP店家他稍微都知道,他還說有機會會上我們公司官方網站看看,最開心的是我們互相加LINE好友,我還跟他開完笑說我會帶20個人來你店裡看鞋,他自己笑的開心,要離開時候還跟他說祝你店裡生意興隆,他還跟我說謝謝。其實告訴我自己如有機會的話如何跟人家介紹我們公司,而且不要講太多,講太多人家不會吸收太多,簡單明瞭,而且我這幾年一直都在學習,當然會擔心講不太好,但我都錯誤中學習,當然專業給他們說,我簡單講只要你願意聽,我還是會講。是你給我機會我當然要好好把握,不做行銷,但我分享這個消息給你,讓你知道唷!!

最後我想跟大家說的是,不管做什麼樣工作,都要積極而且要盡心盡力去完成,我的副主管曾經跟我說,但不要知道過程但他要結果,不管用什麼方法都要把工作完成。很多人擔心進職場有壓力,或怕做不出來給自己壓力,就不想進職場。其實我要跟大家說這一點不要給自己過度擔心給自己太大壓力,我相信盡力去做就對了,也希望大家都能學會抗壓性讓自己更成長!! 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