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新年元旦假期最後一天,這三天在家裡也幫爸媽做了不少事情,早上就抽空幫忙整理回收,下午就去附近學校運動場跑步及運動,剩下時間就練習美工,謝謝臉書朋友們及還有不少粉絲團,都有對我所做美工給我大大的按讚,希望大家今年一樣一定要到我的臉書美工相簿繼續按讚,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做出不一樣美工跟大家分享。

不料新年第一天護理之家打電話到我家,說阿嬤血糖升高已經住進附近醫院,雖然暫時是沒事,但家屬已經同意簽放棄同意書,就是說到時候她昏迷不醒就不搶救,直接讓她安詳離開人世。雖然有一點不捨但想一想人總是會走到這邊,有捨才有得。加上阿嬤年齡已經很高,加上她已經不會說話,我相信所有病痛會很快到最後離開而結束。最後希望大家對長輩講的話一定要聽,與他們相處時間一定要好好珍惜。記得他們對你的好,別忘記曾經對你的照顧!! 最後想阿嬤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