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年是2016年最後的一天,其實我在想一件事,今年的我做那些事並且完成多少事,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因為這幾年的我都在工作,也沒有想去做什麼事讓自己覺得開心,但也沒有忘記現在工作目標,就是把目前的工作就好,什麼都不用想。至於展望新的一年,當然是希望在工作上有新的突破,也希望自己在人際關係上跟同事們及主管們都有很好相處,我相信今年的人際關係可能出現問題,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改進這方面。當然同事們對我的照顧,非常感謝他們對我的包容及關心。我個人會在這方面多加努力修補跟大家關係。

至於有幾位同事問我,新的一年你就是35歲,心中有沒有想結婚?至於有人問我有沒有要找外籍新娘?我對這個問題就避答,的確目前的我單身,有沒有對象?目前好像沒有,因為這幾年都在工作,沒有想到這個問題,其實我有考慮從臉書朋友選幾位來試試看,但看起來都只能當朋友,因為沒有真正見面,雙方彼此都沒有經驗,加上很擔心被詐騙,所以恐怕要再想一下,當然我的想法順其自然,如果遇到喜歡的人加上彼此都能夠溝通女孩子,我當然就會去追,想找到幸福不是很簡單,必須經過各種關卡,最後兩人才能順利走向幸福道路。不管是早婚還是晚婚,就我所說順其自然。

今年的我最不開心的事,就是健康出現問題,快接近年底之前感冒,大約三四個禮拜,最辛苦是我媽媽關心我兩天,其實我媽媽雖然很愛說話管我跟妹妹,但她有時候說的是真的,媽媽本身對一些相關醫學或健康都很厲害,但她總是會說要保重身體,電腦不要打太久,要早點休息!! 這些都是我這幾年他常說,其實媽媽關心我們是好意,只是看你要不要聽。所以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身體健康,少感冒。

最後希望給自己在新的一年到來一句話,就是自己存著感恩,要學會包容自已,學更多充實不足的自己!! 新的一年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