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這幾天公司開始陸續準備慶祝公司喬遷活動,聽說這一天會有很多客人來我們公司來參加及參觀,所以前幾天開始整理辦公室,也順便把辦公室玻璃擦的很乾淨,因為大家都在忙的關係,只有我一個人把工作擔起來做,一開始就擦不乾淨,重新來好幾次,就是因為這件事還跟管理部主管溝通,其實我沒有怪她,只是可能在溝通上出現問題,最重要她在LINE跟我說聲對不起,我有一點突然不知道跟她說什麼,我就覺得雙方講開就好了,我不會太在意。今天早上一來也是把一部份玻璃重新擦乾淨,管理部主管還是有檢查,至少這次終於可以過關。不料下午遇到最大難關,因為公司這幾天買好幾個辦公椅,午睡之後我一個人就先學著裝,雖然旁邊有人跟我說,但我就卡在最難兩關,但某個人說話就是很衝,他說你看說明書裝,不看是你家的事,其實這句話我不否認他有沒有說錯,的確剛開始我是沒有看說明書裝,我也一直在修正,但你說你家的事,是在說我壞話嗎?其實我沒有怪他,只是心裡很難過,一開始真的一個人裝,就已經覺得我的人緣有那麼差嗎?到最後很多人來幫忙,才陸續完成這份工作。尤其副主管說話更讓我很難過,我做到手痛不能休息,他就說大家都在幫忙?你不來幫忙?其實我也沒說什麼,我就只好來幫忙。其實回到家我跟爸媽說我想離開這份工作,爸爸就跟我說,你要先找下一份工作,再辭去這份工作。其實爸爸最後跟我說人要忍耐,不管他們說什麼就不要管他們,把自己工作做好比較重要。我相信主管沒有讓你辭去工作,就希望你在這份工作好好做下去。但我想跟討厭我的人對我不滿的人說,謝謝你討厭我謝謝你對我不滿,的確我個人學習慢做事慢,有時候會出錯,但我告訴自己,不管人家如何討厭你不喜歡你或者對你不滿,當做吃苦當補,我會繼續做自己把目前工作做好。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