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這幾天都一樣在忙於自己工作,可能比較少跟大家分享我的近況,但大家最近發現怎麼都沒有喜歡政治新聞及社會新聞分享,多了一些美食報導及生活或體壇報導,有點不習慣。其實我一開始想說分享更多不一樣新聞,但有些新聞比較激烈還是色腥部份就不太適合給大家看,所以就不做這方面的分享,但至少大家都會上我的臉書看新聞分享,真的很感謝大家。有人跟我說這幾個禮拜有那些收獲?前幾天因為腸胃炎休息了兩天,之後就開始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工作,但讓我改變的是,我每一天下班後吃完晚餐,都會抽空半小時去附近運動場走走,以前有去做都不到幾天就沒有繼續做,但現在因為這次感冒關係,讓我覺得身體健康重要性,所以我告訴我自己這次一定去做。希望這一次能夠習慣下去,不要在中斷。

因為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昨天就是參加妹妹女兒幼兒園舉辦聖誕晚會活動,一進去就看到不少爸爸媽媽們幫自己孩子細心裝扮不一樣卡通人物,尤其我妹妹女兒是裝扮成小紅帽,我還開完笑說下次如果有這樣活動的話,我出一部份的錢讓她扮公主或仙女。我妹妹聽完信以為真。其實我可以出一部份滿足她的夢想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很快節目開始,先從故事劇當做開始,有些小孩子們就扮演故事人物,看到他們臉上的開心表情感覺融入他們的故事裡,讓台下的人不管是大人們或小孩們逗著都笑哈哈。接下來爸媽帶著自己小孩開始走秀,尤其我看到印象幾位走秀都滿特別,有爸媽們幫自己小孩裝扮成電影鋼鐵人還有故事中海盜船虎克船長還有恐龍,最口愛的是動畫冰雪奇緣的女主角麗莎公主還有童話故事中公主...等。最後節目就是有一位媽媽帶著自己小孩演出上菜秀,歌曲是耳熟能詳PIKO太郎 PPAP,台下爸媽們及孩子們都笑到不行。有趣的是兩位老師們要拉炮時候,一邊有打開,另一班尷尬沒打開,怎麼拉都拉不起來。接下來進行耶誕大餐,爸媽們及孩子們就帶著自已碗及筷,到後面取餐,因為是自助餐點,看大家喜歡吃什麼就自己拿,尤其我看到大家們臉上都吃的津津有味特別開心,我覺得昨晚讓我印象餐點應該是義大利麵及玉米濃湯,那甜點就是蛋糕及三明治。

之後大家吃飽了,幼兒園園長準備一大堆聖誕禮物送給今天來的孩子們,尤其收到聖誕禮物孩子們表情都特別開心,最意外的是還可以跟園長合照。最後我相信昨晚聖誕晚會讓我印象深刻,充滿滿的愛。

PS~還有一件事本來妹妹女兒有三個汽球拿在手中,最後就飛上天在漂浮活動中心上面,什麼時候才會下來?最口愛的是她還抬頭看表情~她在想說我的汽球什麼時候會下來?~哈哈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