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以為女人老是哭哭啼啼的很煩!女人為什麼要哭?這是上帝賜於的特殊使命!人類能夠存活在這個世界上,女人的眼淚功不可沒!

理由一為了地球的生態平衡!

這是因為天上的雨水與女人的眼淚有著密切的關係!

知道為什麼現在常常出現旱災,黃河水斷流的這種現象越來越多嗎!

只要聯繫女人的眼淚與雨水的關係就可以知道了。

女人哭得越多,天上的雨水就越多。天上的雨水就是女人的眼淚!

看過電視劇的都知道,一對戀人,在分手的時候,女人一哭,天上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從古至今都是一個天,可是隨著時代的進步,女人已經不像從前一樣受了委屈就躲在家裡哭,因為哭多了會被男人罵成'沒用',所以女人開始越來越堅強,也不再動不動就流淚。於是天上的雨水開始越來越少!終於導致了黃河時不時的斷流!古時候常常出現洪水、山洪就證明了女人的眼淚與雨水有關!

理由二沒有女人的眼淚,就沒有男人今天的地位!

有點文化的人都聽過‘紅花還需綠葉襯’這句話。本來女人應該是花,但是由於從古代流傳下來的‘重男輕女’的惡習,現在已經導致了世界男女比例失調。基於物以稀為貴的原理,不得不把男人暫喻為花。

也就是為了你們這些臭花,女人不得不忍辱負重,以眼淚來顯示自己的軟弱、無力,才藉此襯出了男人的堅強、可靠。也導致了男人在至今的社會上佔了主導地位!

可有些男人還偏偏得寸進尺,連女人本來就不多的工作也搶!比如去幼兒園當老師、拿了一個所謂的文憑當保姆!更可惡的是連一些低級的工作都不放過!比如當鴨!可惡的是價錢居然還比女人的高!這真是一個重男輕女的世界啊! 對哭的分析:親愛的,你為什麼哭了?喊就喊吧哭就哭吧你有“想哭的衝動”嗎?

理由三促進了市場經濟的繁榮發展!女人的消費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經濟最主要的消費群體。不管是吃的穿的用的滿大街都是熱熱鬧鬧的女人在搶購。

而在感情上女人做為​​這個世界的弱勢群體,卻常常面臨各種各樣感情的痛苦。最常見的是失戀。

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的叫風流,女人多談幾個男人就叫淫蕩!為了這個不平等的條約,女人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可是有些男人就是不知好歹,不懂珍惜愛他的人,偏偏喜歡外面那些只看著他錢袋的女人,在女人忍無可忍提出分手後,男人還要丟下一句:“是你要分的哦” 。然後留下滿心傷痕的女人。於是女人在痛哭之餘,只有把悲憤化成食慾,把眼前的男人當成食物大吃特吃。以此減輕心中的苦痛。於是食品市場在女人的悲痛中被推動。而為此帶來的後果就是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消化了過多的食物需要減肥。為了挽救這種現狀,女人只好參加各種減肥中心,健身中心,買各種減肥器材、以各種昂貴的維生素A、B、C、D、E來代替兼價的一日三餐!於是各種中心收進了女人大把大把的錢。至於效果,卻不得而知。試問有幾個男人失完了戀去減肥的?除了那種一生下來就是一副上輩子被豬投胎的人。

理由四為了保證大家有一個良好的社會環境!

如果你不想周圍的世界到處都有人自殺的話,千萬別壓抑女人不准她哭。有一句至理名言:“不哭的女人最可怕!”也許體會到這句話的人並不多。但當你看到報紙常登某女為情自殺,有人為了死特地跑到名山名景去跳崖時,你就知道。真正決定去死的女人,臉上的表情總是正常得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你有看過哪一個女人在床哭得稀里嘩啦的淚流滿而吞食安眠藥死亡的嗎?所以常常有人看到她們在經歷了重大的打擊後而臉上還露出燦爛的微笑時覺得額外的恐怖!常常會用一隻手在她的眼前晃晃:“你沒事吧!”因為那是自殺前最明顯的徵兆!所以當女人遇到挫折時,你們應該用盡一切力量鼓動她哭!也就因為男人為了不破壞自己的大男人的形象,拼命的壓抑自己心裡的眼淚,所以現在男性自殺人數正在急劇上升!

紐約心理學家弗雷契教授說:“哭泣能消除緊張,不管任何問題,積累出來的感覺,都會引起哭泣。”他說,壓力導致心理失衡,哭泣使你恢復平衡,使神經系統的緊張消除。可悲的是,受沮喪困擾的人常哭不出來。當你對情緒反應不當時就會沮喪,沮喪是過分壓抑負面情緒導致的一種具有傷害性的心理反應。

編後語:那些被社會教會不哭的人,該重新學習哭泣的能力!男人和女人一樣需要這種抒發!所以,為了世界的和平與發展,為了我們的身心健康發,我們一起來哭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