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是中秋節連續假期第二天,我相信大家都有利用這幾天跟家人一起烤肉,但有些地區受到這兩天莫蘭蒂颱風影響,導致地區淹水及停電還有人家裡房子屋頂都吹走了...等,尤其是東部及南部地區災情非常慘重,有些人都無法今年過中秋節,只能整理家園重新開始,還有我們國軍官兵們也投入更多人力來幫忙災民們整理家園,還有台電人員派人到這些地區修復電線桿,趕緊恢復電力讓大家很快回到正常生活,以及台水人員修復大水管讓大家馬上有水可用,最後街上市容要靠不少清潔人員打掃大街及吹倒樹木或招牌都等著處理...所以說大家都辛苦了,走了一個莫蘭蒂颱風緊接下來今晚又有馬勒卡颱風即將侵襲台灣北部地區及東部地區,希望大家可是要小心,注意安全,隨時做好防颱準備!!希望大家能夠平安渡過颱風天。


昨天我們家的老爸及妹妹及老公還有我們家小女孩還有我,被邀請到機車行老闆家一起烤肉,大家一開始就邊烤邊吃邊聊,我老爸剛好忙完也一起過來,我老爸也跟機車行老闆還有我妹妹老公也開始喝起酒,邊喝邊說,尤其老闆開始醉的時候,就開始醉人說夢話,說了一大堆很讓人大笑。不過他說今年中秋節是他最開心,他還感謝我們這些人陪他渡過昨晚快樂中秋節。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