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一整天上班心情還滿平靜,不料快下班準備回家時候被主管叫去,雖然是被他責罵但也沒有生氣或者會爭是非什麼?沒有,我只是跟他說,公司粉絲團回覆客服這方面事情我處理不好,我承認錯誤我道歉,其實他一進來就很生氣說我被你搞死,我交給你粉絲團工作都做不好?你能做什麼?為什麼你不會事先跟人家溝通?的確我跟同事們溝通不太好,有時候要跟他們對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都說聽不懂,或者都被他們笑。所以我只能回答,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來電詢問,我們都有客服人員為你服務,只是沒電話,就被他罵,他認為我做錯了,沒有做好答覆工作,我這樣做會流失客戶,人家也不會打電話來,只是問題沒解決。當然我也承認這份工作我沒做好,對不起。

但我回到家,再用LINE跟主管說,其中一句話說,我就說大部份的讚都是我去人家粉絲團一個一個按來,人家幫我們按讚我也要幫人家按讚及投票分享,不然公司按讚人數怎麼來?我就說如果你覺得管理粉絲團工作不適合我的話,我交給其他人去做。最後他還是讓我繼續做下去,當然這件事讓我從錯誤中學習。

以後如遇到這個問題至少會解決不用擔心!!已經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 還是很謝謝臉書朋友一直對目前管理粉絲團按讚及分享!!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