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的AI最後一堂課終於結束,這幾週每堂課都有學到滿多東西,也讓自己美工技術有多一些進步,其實小偉老師在課堂教的東西都很基本,沒有說的很難地方,加上平常在家裡都有在練,不管是之前買的書還有網路上各種教學,還有平常會看一些人家美工作品或者有空會用收集網站收集作品,讓自己的功力會倍增,雖然不是像人家專業感覺,但該有表現還是會表現出來,我相信大家有來到我的臉書朋友,都看到我每一次不一樣作品表現,當然也很謝謝幾位朋友都能在我的作品給個讚,讓我知道說你們喜不喜歡,當然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做美工作品跟臉書朋友們分享。那你很謝謝小偉老師這幾週教導,我也在最後一堂課問卷調查評語給他好評價及留言,雖然下一堂課沒有機會繼續上,但我還是利用抽空時間繼續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謝謝 老師 評語
    全站熱搜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