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今晚有幾件事要跟大家分享或聊一聊,昨天我騎著機車有點故障,所以昨晚就把機車放在機車行請老闆修理,他昨天突然跟我說,你每次我講正經的事,都當做我在開完笑。我就跟他說我神經比較大條,其實他這樣說也滿有道理,但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你說要改我真的有在改。還跟我說真的太重了還騎輕型機車,機車早晚都會被你騎壞了。這一點我說真的我曾經有想去考重型機車,但就是騎車速度嚇到,才不敢去考。我知道機車行老闆這樣說也有理,但如果我真的去考,會不會過真的很難說,現在路考沒那麼簡單,不過我有告訴自己我會找個時間報名路考,但什麼時候未定,也有可能不考。

今天早上一整天,爸媽都在家,尤其老媽到我的房間整理時候,一直跟我說要我多運動,不要只會坐在電腦桌中打電腦,本來就嘲諷說你看人家瘦下來才有衣服穿,不要只會貪睡,要多到外面走動。如果是你聽到的話,你的反應,應該說你管我,不然就跟媽媽說我知道,請你不要囉嗦,你已經講好幾次。其實我有認真想過,我想做,雖然短時間不太可能,但我會試著試試看。因為我本身有吃藥的關係,如果藥效太強,就很不容易早起,有時候鬧鐘響了,我就會起來關掉,繼續睡幾分鐘。所以這要改的話短時間不太可能但可以試試看調整看看。

昨晚因為機車故障關係跟公司請假,下午2點多機車已經修好了,我就騎著機車先去健豪印刷取貨,再去公司上班。雖然離下班時間沒幾個小時,我一到公司就看下午要做那些事,下午我就趁還有幾個小時就先開卡,已經接近下班時間就等垃圾車倒垃圾。半天就結束。其實我旁邊同事說你不如請假在家一天,何必來公司上班?我記得曾經也是機車突然在路邊故障,那時候在附近機車行維修,我還坐公車先回家,下午快接近3點多才去這邊機車行牽車騎回家。如果當時是這樣的話,我就會請假一天。但現在每一天都是要珍惜時間,今天我請假一天,其實我可以在家工作,可是現在公司人手不夠,我只能說還有時間的話,不管進公司有沒有事情可以做,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會幫忙。不是像我旁邊那位同事說你爽就好了,這樣說是不對。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