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唷!! 剛剛才到公司上班,早上先去中山醫院身心科回診拿藥,我以為今天謝醫師有看診說,不過今天他請假,由劉醫師代診,一進去看到是女醫師,這是我第一次給身心科女醫師看診說,而且她外型非常酷,很短髮感覺旁邊還有紅色背包,我在想應該是實習醫師可能性比較大,一開始她沒問什麼,就停在那一秒,突然我就開口說最近的近況及用藥狀況,因為謝醫師常問,峰男最近好嗎?我就說一些,她只回答說這樣很好,然後我就開三個月藥給你,我就說謝謝就離開。我不覺得她不好,只是她只是代診,她也不用問你什麼?除非有什麼問題要問~她應該會回答你。也算是彼此尊重。但我覺得對她印象應該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