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中華職棒賽程又告一段落,今晚是一年一度母親節,主場球隊都有辦慶祝母親節活動,不知道大家有到現場去參與活動嗎?不管如何希望大家到現場看的開心也可以帶著媽媽一起進場,享受看球賽樂趣唷。那說到本週中華職棒觀察重點,就是四隊都出現不少傷兵球員,目前這些傷兵球員都在二軍休養,等待有機會回到一軍機會,除非好的三四成馬上先在二軍打幾場投幾場,都OK了,請一軍教練團評估是否可登入一軍?不過很多二軍年輕球員一直很希望登入一軍,但就是有沒有機會。那目前戰蹟影響最大應該是桃猿隊,本週吞下主場五連敗,我相信不少桃猿球迷都看不下去,問這個球隊怎麼了?這樣今年有機會拿下三連霸?我們花錢進來看球,既然五場都沒有贏,沒有勝利煙火可以看,不少桃猿球迷們這些遲疑,恐怕球團趕緊想辦法下週拿下客場勝利,不然球迷們會越來越看生氣。當然桃猿年輕球員們也滿努力,只是遇到那一種強度比賽,恐怕要趕緊適應才行。下週桃猿要開始客場之旅,期待他們能趕緊打出贏球氣勢,重新獲取支持桃猿球迷信心。


本週表現的最好是義大,打出4勝1敗,戰績下週即將追上中信兄弟,義大投打最近的表現是越來越漸入佳境,有了新洋投蘭斯佛加入,讓義大投出信心,未來贏幾場是沒問題,當然中繼及後援部份是讓教練團越來越放心,當然下週主場比賽是最重要關鍵。


那中信兄弟本週打出3勝2敗,也不是說很差,希克投出可能留下來希望,但要看球團教練評估,新洋投即將要接輪值先發第幾號,還是有可能下二軍繼續觀察。當然中繼投手部份恐怕還要再加油,今晚這場比賽失分比較多一點,都壓不住對方打者,這一點對中信兄弟教練團趕緊想辦法解決。


那統一獅本週打出3勝2敗成績,中繼洋投凱力表現越來越好,對統一獅未來中繼投手人選有更加確定,最近打擊火力越來越猛,本來滿擔心他們打擊火力一直無法連貫得到大量分數,但本週打出滿多大量分數,對統一獅來說是一個好消息,接下來下週打完兩連戰之後,即將要回到自己今年第一次主場台南,面對客隊桃猿打三連戰,相信台南獅迷們準備非常期待下週三連戰!!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