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這幾天都比較沒時間寫一天日記跟大家分享,因為公司這幾天大家都非常忙碌,當然目前公司人手依然還不夠,趕不上每一天業務經理從外面回來簽了不少跟合作社區訂單,這幾天除了要點公司磁扣數量外,有時候要開卡,開完卡也要幫忙檢查及裝信封,比較沒有太多時間想做什麼事,就是他們忙不過來時候,我就要幫忙分擔一些公司內務事情。下班之後,有時候要打 掃辦公室及洗廁所,還有每週二及週五要倒垃圾。整個事情做完都已經超過下班時間,回到家都已經8點多,不過我個人覺得一點都不累,感覺每一天都過的很充實,辛苦歸辛苦但至少能幫公司忙,大家都會給我按讚或說聲謝謝。 我相信從今年到去年我們還是一樣要努力在努力,讓大家更多人認識我們並且喜歡我們所推出智慧住宅系統。

從這個月初我從家中三樓搬到現在二樓,這幾天我在想以前在家中三樓滿多回憶,我記得那時候的我在三樓零晨2點偷偷上網聽節目,因為那時候要聽某DJ節目都要用電腦收聽,台中比較聽不到,但有一次還被媽媽當場抓到被罵。因為那時候我非常喜歡她的節目及好聽聲音,只能這樣冒險聽。我以前在三樓時間都以打電腦為主,做了不少創作及美工,還有一個人在玩視訊還唱歌給大家聽,回想起來真的還滿有點有趣又好笑。但我還是覺得那時候的我也在這邊磨練許多美工技巧及網頁製作也完成不少工作。雖然現在搬下來二樓,不過我還是繼續有空多創作多學美工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