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年夜到昨天初二,我到底這幾天做了那些事值得跟大家分享,其實小年夜到今天一整天除了Po粉絲團相關訊息,這幾天都是跟這幾天台南大地震相關新聞,我不定時都要更新,讓粉絲了解最新近況。還有聽了不少線上廣播春節特別節目,其實我覺得今年每位DJ準備新春特別節目單元,都滿有創意性及話題性,也有生活性及命理性,當然有沒有主題我覺得不是重點,最重要吸引聽眾要聽的開心並且感覺有聽到喜歡的東西。當然今年的新年特別不一樣的是,以往都是DJ們都會吵吵鬧鬧開開心心,從小年夜到初五,今年因為受到台南大地震影響,今年所有DJ們都走溫馨及愛還有平靜路線,跟聽眾們分享他們看法及感想,聽到的不少聽眾們感動及認同。

還有一些DJ們也在特別節目聊到不少好玩及有趣過年發生的事,讓我印象的是,某DJ說他們家的雞拜拜之後就不見了,到現在還找不到,讓我聽到很驚訝。有些DJ們也都會聊到過年該準備那些菜餚,讓大家吃的開心。某DJ還calll out 台長小燕姐calll out 分享人生,我相信當天有人聽的很感動,連我都感動說。某DJ群他們也在今年的新春特別節目考考聽眾生活時事問題,聽眾Call in非常熱烈,不過聽背景聲音真的讓人緊張到不行,但有些聽眾們對時事可能比較不熟悉,不容易答對。那還有分享一些旅遊該怎麼玩?還有Call out好久不見DJ,他過年期間在做什麼?聊一聊剛進廣播到現在,什麼事情讓你改變很多,真的聽完他說,他說有緣大家一起在電台工作,更是要彼此珍惜,有空大家不定時相約出來吃飯及聊天,或許讓我們同事友誼更可以長久。還有大家祝福她終於找到幸福,希望她要幸福長久。今年最特別的是聽到有不少星座運勢及色彩運勢,邀請這方面專家幫聽眾們解惑,讓我覺得意外收穫。某DJ還有邀請好久不見DJ,一起聊東西洋音樂以前到現在,如瑪丹娜從以前到現在為什麼依然活耀流行音樂市場...等。所以說我今年新年期間真的收穫滿多,至少得到不少知識及樂趣唷。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