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今天又是年節前最後一個週末,下週六就是小年夜,接下來下週日就是一年一度除夕還有九天年假即將下週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已經規劃好今年的年假要去那邊玩?昨天某位同事開完笑,過年人擠人又塞車,今年打算不出門,準備在家好好休息,睡大頭覺,我聽完覺得滿意外,我想說一般人過年不是要出去玩,原來有些人是這樣渡過新年9天連續假期。如果我的話每年新年假期,就是有計劃安排,如有想看的電影或想看網路文章,還有練習一些美工,加強充實自己專業知識,那其他時間的話就下午去外面附近運動場或到附近學校運動或跑步,有時候也會網路上看一些特別節目或聽廣播特別節目,就是這樣9天就過去。不管如何今年新年9天假期計劃如何安排?最重要讓自己快樂又充實還有健康唷。

昨晚大家同事們及主管們下班之後,大家一起到附近餐廳吃年終尾牙,大家還沒到之前,我就跟某同事聊一聊,去年我們公司是不是有很大進步或大曜進?他說,我們公司去年成長滿快,不過今年會是有更大的進步,當然還滿需要接下來大家努力。很快大家都到齊,服務人員就開始端菜放在兩個大餐桌上,陸續大家邊吃邊聊天,某主管就到我們餐桌跟大家敬酒,還好我們這桌的人都不喝酒,都以飲料代酒敬主管。聽說昨晚紅酒大家喝的滿開心,當然我們是在大房間吃尾牙,外面大廳剛好在某企業也正在舉辦尾牙活動,主持人麥克風聲音滿大聲,也影響大家食慾~呵。還好我們公司特助開完笑說,沒關係我們公司很快就有大舞台,明年我們請張惠妹,大家聽完都大笑。我想說怎麼有可能,不過如果有一天夢想終究能實現的話,那真的很不簡單。很快大家都吃飽了之後,來到壓軸年終尾牙最高潮,員工們準備要抽獎,大家就開始起哄,主管們就開始捐錢來當做抽獎獎金,最後集資到1萬5千元,主管就抽到第一個獎,他就說我的磁扣號碼,我就很意外,我在想說那麼快就陣亡,只得到2千元,但我覺得沒關係,大家開心比較重要。最終大獎是一位工程部某女生抱走了。很快年終尾牙在昨晚開心結束,今年年後大家一樣繼續努力為公司打拼。

PS~某主管跟她老婆要離開時候,主管說我要回去跪算盤,我一定會跪好跪滿,我想說是不是捐太多引起她老婆不開心~哈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