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年,想換個新氣象開運,不妨從內在美開始!本次請到星座專家寶靈來解析4大星象今年的開運內衣穿搭。風象適合簡約路線;火象可走運動風;水象則可透過性感風,提升魅力;土象建議挑選優雅與奢華款式,展現時尚品味。

 

【水象星座】巨蟹 天蠍 雙魚

 

紫紅色內衣加上胸前紅色刺繡,散發熱情火辣氣息;男生以黑色三角展現性感魅力。 

★顏色:紅色、紫紅色
★關鍵:調整型、集中托高、性感、丁字褲
★搭配小物:絲襪、吊襪帶
金錢運極佳,事業有口皆碑,可統整資源再造顛峰,試著奮力一搏追求理想人生。紅色、紫紅色能改善負面特質,你提升肯定自我的正面能量,幫助重視自己的情緒與感覺,讓你更勇敢做自己,更滿意現在的生活。 

★顏色:黑色、綠色
★關鍵:緊身三角、後空、丁字褲
★搭配小物:運動襪
注意契約糾紛,若過度信任他人就容易發生漏洞,讓有心人士趁機圖利。需積極尋求轉變,別把放棄掛嘴上,形象易被別人扣分。黑色、綠色系提升待人處事的穩重感與責任感,有助加強表達能力,且讓人看到你狂熱、投入的一面;也可提升金錢運,幫助增加財富儲蓄管理能力。 

【風象星座】水瓶 雙子 天秤

可挑選自然舒適款式,搭配罩衫,增添輕鬆自在氣息。

★顏色:橘色、黃色
★關鍵:無鋼圈、舒適、簡單
★搭配小物:絲質罩衫
感情上容易被騙,欺騙他人也容易被發現,需溝通自白並包容原諒,將埋藏已久的內心話坦白說出來,勇於面對爭議性,並秉持道德處理。橘色、黃色能提升正面能量,面對困境能增強自信心並克服,不需依賴情感也能快樂,且能吸引正桃花。 

★顏色:藍色、橄欖綠
★關鍵:低腰四角、簡約款式
★搭配小物:眼罩
慎防漏財或有心人算計,金錢上避免聽信他人,需謹慎評估。事業運佳易被重用,要面對忙碌的一年,需學習一心多用並增強財務管理,謹慎投資。藍色、橄欖綠都可提升處理能力與金錢運,讓你能理性面對困境。也可加強庶務管理能力守住錢財,並提振精神與增強好人緣。 

【火象星座】牡羊 獅子 射手

女生成套藍色內衣搭配網眼外套,化身運動甜心;男生以綠色豹紋內褲,彰顯活力感。

★顏色:藍色、藏青色
★關鍵:條紋、可愛、活潑
★搭配小物:木質調香水
事業爆發高漲,是收穫美好果實的一年,但樹大招風需謹言慎行,注意合約、口舌糾紛。藍色、藏青色給人深思熟慮感覺,有助事業穩定成長;運動風與活潑圖騰提升親近形象,降低權威感,增加好感度。 

★顏色:粉紅色、藍綠色
★關鍵:緊身四角、運動型
★搭配小物:身體用清爽乳液
容易出現家庭糾紛,需勇於面對,將誤會或拖延事情解決。事業有新合作機會,保持積極但謙卑,讓人看到你的轉變,可獲得更大、更好的機會。粉紅色、藍綠色能加強活力感,讓你提升愉悅心情,並改善情緒化,增加包容心與同理心,讓你更願意面對生活、職場需要改進的缺點。 

【土象星座】摩羯 金牛 處女

女生若隱若現的提花蕾絲,微性感又優雅;男生穿上灰色線條黑色四角褲,展現型男魅力。

★顏色:暗紅色、金色
★關鍵:典雅風格、繡花蕾絲、古典奢華感
★搭配小物:造型夜燈
事業運佳,在面臨挑戰時,只要有實力不怕別人測試你;如果過度放空,容易自亂陣腳而慌亂,建議可增加進修及恢復學習熱忱。暗紅色、金色有助提升事業運,找回熱情初衷;提升好人緣,可修復負面的人際關係。 

★顏色:白色、黑色
★關鍵:雅痞紳士感、平口四角褲、菱格紋
★搭配小物:水氧機
易發生辦公室戀情,注意愛情背後牽扯金錢利益,需劃分清楚工作與愛情的區隔。白色、黑色有助於加強生活質感,避免複雜混淆的情感與人際關係,可提升表達能力,增強好人緣,也有助事業運,給人可靠的感覺。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