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唷,昨晚接到台北五股叔叔電話,他說他的女兒即將要結婚,要寄喜帖到我們家,並且邀我們家人一起到台北吃喜酒。當然我也跟他說聲恭喜,我記得叔叔女兒個性滿害羞也滿貼心女孩,當然我也覺得滿意外,不過也恭喜她也順利找到幸福,希望那位男生要好好疼惜她唷。當然人家一定結婚,媽媽就昨晚睡覺前,找我說你有沒有考慮結婚這個問題?其實我也沒有說要閃避這個話題,我就跟媽媽老實說,這個部份我還沒準備好,還沒真正想到這個問題,我想說再等一陣子。我也知道媽媽擔心這個,可能是親朋好友都在問吧。
當然我今天早上到醫院身心科看診時候,我也老實跟謝醫師說,其中講了一句話,就是說不要太急,慢慢找,一定會找到適合對象。我也跟謝醫師說我也找過婚友社,他就說台灣婚友社都是騙人,不太適合你。當然也說到現在少數女生們都為了錢,可能很容易受騙。娶外籍新娘的話,他也不認同,有些外籍新娘也不是說很願意嫁給你,所以就是要慢慢去找屬於自己幸福。不過謝醫師鼓勵我,希望我在目前工作都能繼續好的表現。當然很感謝謝醫師這幾年對我的關心及加油打氣。
也滿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及加油還有支持,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