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昨天下班後回到家邊吃晚餐邊看電視轉播十二強棒球賽,還好我有看到最後結果,雖然這一場比賽我們輸了給荷蘭隊,但至少我們鬥志沒有輸人家,因為比賽才剛剛開始,我想後續比賽勝負才是關鍵。最重要的是不管你有沒有到現場看接下來每場球賽,只要你要那個場合在觀注這場比賽朋友們,大家一起集氣為台灣中華隊加油!! 對於那個阿伯,在昨天到現場比出結手印,我覺得比手印只是安定人心作用,至於對體育賽事來說沒有人靠這種方式就能贏的比賽,最重要靠實力贏的最後勝負。
當然不少網友看到開玩笑直說「我們需要你!」職棒總冠軍賽上爆紅的結手印阿伯又來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中華隊開打首戰勁敵荷蘭隊,劉家逸早就想好自己的加油方式,「兵馬指以外,還要用腳去踩,步伐不可以公開,公開就洩機,這是一種機密的啦!」
不管如何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已經展開了,接下來請大家多多觀注每場比賽!!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