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專輯 男人幫 同名專輯 , 黃家強x任賢齊x蘇永康x梁漢文 資深唱將組重量級團體男人幫!

4人默契十足包辦音樂製作/詞曲創作/視覺造型/健身/舞蹈 分工完美、發揮各自才華! 男人幫的四位成員 各自總共發過超過80張的專輯,出道加總更是超過一百年的年資,但仍都對音樂熱情不減甚至更加熱血,組成團體後希望能更多元、更盡興的玩音樂,這正也是當初組成團體的原因。 男人幫組團想法的起源於有次四個人正巧都參與馬來西亞的商演活動,私交不錯的四個人覺得各唱各的不特別,特別相約多次討論並綵排將各自的成名曲改成兩兩合唱或是大合唱,四個人在討論過程中覺得有趣、演出時唱得過癮,同時演出內容更是大受好評,意猶未盡的四個人覺得不如就一起來製作專輯,一起分享資源與想法,因此男人幫正式成軍。


不過男人幫自己則開玩笑的表示:男人幫的意思就是互相幫忙彼此COVER!當有人唱現場忘詞或走音時一定要相互幫忙。也表示男人幫就像一個方正的四方型,四個邊一樣長度一樣重要,最遠程的目標就是可以一起玩音樂一直唱到60歲,屆時還有音樂、好友相伴是最幸福的。
男人幫的四位成員一起工作時默契十足,任賢齊負責音樂製作與事務協調、黃家強發揮才華詞曲創作、蘇永康則是負責視覺造型、梁漢文則是健身教練與舞蹈老師,分工合作的相當完美。
負責音樂前置的任賢齊與黃家強,一起量身打造同名主打歌男人幫,為了歌詞兩個人關在錄音室整整一個晚上,兩人堅持歌詞裡不直接出現義氣兩個字,卻要唱出義氣的味道。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