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唷~下了一整天的雨終於停了~真希望明天會是好天氣唷!!這幾天都比較忙~但都在忙碌中渡過一天唷!!最近比較少寫日記跟大家分享,因為怕大家覺得比較沒吸引大家觀看,就上次寫完就之後不會再寫,改用方式跟大家聊,當然如果有比較特別的事情就會跟大家分享。昨天今年電視金鐘獎最新入圍名單已經公佈,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有的人開心有的難過,有的覺得沒關係,但這次公佈入圍名單節目當中,差一點從缺,最後只有三個節目入圍,是歷年電視金鐘獎最難看名單,但不管如何綜藝節目獎,的確這次評審們比較無法決定,他們認定今年綜藝節目品質普遍低落,知識、娛樂、創新都不足,唯一進步的是科技。評審投票抉擇痛苦,有人建議從缺,經過多次討論才產生這份入圍名單。當然有人這樣說,當然有人出來罵他們,還說你來阿。

本屆金鐘獎評審主委藍祖蔚說,評審所有報名作品都看過,收視率、網路知名度不是評審考量,就以專業眼光來看,結論就是這樣。而評審們都相當肯定行腳類及綜合類節目,唯獨對綜藝類的節目素質搖頭。今年金鐘戲劇部分,評審比較推崇「職人劇」,最不看好台灣長壽劇,評審表示:「希望長壽劇能回復過去叫好又叫座的傳統,外來劇採購要重新思考。」似有所指電視台要做好長壽劇,但少播韓劇、陸劇等外來劇。

其實我覺得要問觀眾們肯不肯看你的節目或肯不肯支持你的節目?而不是指責評審們,這樣罵他們會有觀眾支持嗎?認同嗎?其實現在的台灣綜藝節目真的太多種,有選秀及競賽也有跟民眾們玩遊戲...等,最重要的是有人想看這種綜藝節目嗎?看綜藝節目是要娛樂自己給自己難得星期天看個電視放鬆心情,而不是看節目給自己壓力。有時候我在看一些綜藝節目,最重要讓我開心讓我看到你們創意,而不是抄襲他人節目,當然台灣今年綜藝節目品質...我想你們應該會那些觀眾們想法及看法?收視率雖然是保証不一定是大家都會買單。我想接下來台灣綜藝節目並不是悲觀,只要有決心想好好做節目給大家看的話,大家還是會支持這個節目。那我也要為認真製作綜藝節目團隊們,他們很辛苦付出,不管有沒有入圍有沒有得獎,我相信大家都會看在眼裡。當然未來綜藝節目方向以年輕及以創意,投入更多製作費,製作好看綜藝節目,重新再吸引觀眾們準時收看。

最後戲劇部分,其實這次入圍名單,大家有沒有發現沒有八點黨有些演員們入圍金鐘獎?是他們表現不好嗎?那你覺得現在八點檔戲劇還能看嗎?有些爸媽們不給小孩們看八點黨原因,就是怕學壞怕模仿,其實我老爸說他現在都看大愛劇場,不喜歡看八點黨,因為愛來愛去或當小三不然就殺父母不然搶財產或搶土地,請問這種八點黨還能看嗎?我想問那些演員今天你小孩子看爸媽在電視上表現出那種感覺,你心裡怎麼想?不是你們沒辦法入圍金鐘獎,而是你們拍出那些戲劇還能看嗎?評審不買單你也沒辦法,我覺得有幾部八點黨,劇本寫的亂七八糟不然就是說的怪力亂神,所以你要叫電視台少播韓劇及日劇或陸劇,不然先看看別人怎麼做再問自己,說真的倒不如八點黨播幾部國外劇來看比較好。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