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平時的時候,多和你的朋友溝通交流一下,不要等到需要朋友的幫助時,才想到要和他們聯繫,到了社會,你才會知道,能夠認識一個真正的朋友,有多難?
24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將來的年收入如何。找你最經常來往的六個朋友,把他們的年收入加起來,除以六,就差不多是你的了。這個例子,可以充分的說明一點,物以類聚。
25、不要聽信身邊人的話,大一不談戀愛,好的女孩子就被別人都挑走了。想想,剛上大一就耐不住 寂寞,受不住誘惑,而去談戀愛的女孩子,值得自己去追嗎?大學裡,可以有一場愛情,可是,不要固執地認為,剛上大一,就必須要談戀愛。 
26、記得,要做最後出牌的人,出讓別人覺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們以為你要輸掉的時候,這樣,你才能贏得牌局。 
27、關於愛情,有這麼一句話,沒有麵包,怎麼跳舞?無論什麼時候,你決定去好好愛一個人的時候,一定要考慮給她你能給予的最好的物質生活。   28、給自己定一個五年的目標,然後,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 個月的,一個月的。這樣,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29、無論什麼時候,記住尊嚴這兩個字,做人是要有尊嚴,有原則,有底線的。否則,沒有人會尊重你。 
30、如果,我只能送你一句忠告,那就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永遠不要走捷徑!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