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2、成功者就是膽識加魄力,曾經在火車上聽人談起過溫州人的成功,說了這麼三個字,“膽子大”。這其實,就是膽識,而拿得起,放得下,就是魄力。   3、這個世界,有這麼一小撮的人,打開報紙,是他們的消息,打開電視,是他們的消息,街頭巷尾,議論的是他們的消息,彷彿世界是為他們準備的,他們能夠呼風喚雨,無所不能。你的目標,應該是努力成為這一小撮人。
4、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爸媽,愛你的女朋友,就好好的去奮鬥,去拼搏吧,這樣,你才有能力,有經濟條件,有自由時間,去陪他們,去好好愛他們。   5、這個社會,是快魚吃慢魚,而不是慢魚吃快魚。 
6、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7、如果你問周圍朋友詞語,如果十個人,九個人說不知道,那麼,這是一個機遇,如果十個人,就個人都知道了,就是一個行業。
8、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9、這個世界上,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項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項目,做的還不如三流。
10、趁著年輕,多出去走走看看。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
11、與人交往的時候,多听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12、日常工作之外應當多注意自身修養的提高及自身技能的培訓。隨著計算機技術的廣泛應用,為了不被社會所淘汰,就必須加強計算機技術的培訓與提高。無論是企業培訓還是個人培訓都是不可或缺的,我個人推荐一個很好的培訓機構:中科院計算所培訓中心。
13、不要裝大,對於裝大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撿塊磚頭,悄悄跟上去,一下子從背後放倒他。

arrow
arrow

    DJ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